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一滴泪的距离

周笔畅中性的歌声
唱出一滴泪的距离
画面开始围绕着我
或许是自己的错
总爱对号入座
感触着
那一千多个日子的以前

窗外雷雨 我站在屋里
看着地球仪 在回忆
不该想起 不久的过去
你的衣服有一滴眼泪
遗憾 很爱 那天还下着雨

命运的微风 吹过了多少路名
原来人都不懂 那眼泪的距离
是多长的世纪 是永远的阴影

多少公里 等于爱情
几时能见面 不一定
忘了想起 想了又忘记
有的地名走了之后
远得让你再也回不去

我知道 很好 那地方住着你
命运的微风 吹过了多少路名
原来人都不懂 那眼泪的距离
是多长的事情 是永远的阴影

谁没收了那些爱
往前飞吧 就别回来
要飞过多少路我才明白

命运的微风 吹过了多少路名
原来人都不懂 I miss U missing me
那眼泪的距离 I miss U missing me
一滴泪的距离 I miss U missing me


我不后悔
放开了地球另一头的你
或许是我傻
或许是我没信心
或许是我不坚持

有人说
爱情里的距离
有时候是个好东西

太接近的爱情
总是摩擦的遍体鳞伤
太远的距离呢
爱情总是被距离给背叛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到底之间的距离
要多少才是爱情里的好东西

那么多的人
要我继续往前探索
我不是走不出来
暂时不想让我的心再流泪
或许有天它会悄悄找上门

5 comments:

yiipin said...

距离这个东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只是心与心的距离让人折腾!信任和包容,不能少一样...正是现实残酷的考验!但如果熬过了,这份感情比山誓海盟来得伟大和坚固...我与他想见每个月只有三次,幸运的,可能有五次,不幸的可能一次...距离上的煎熬,真的要经过时间的磨练,开始的缺乏安全感,渐渐地消失了,因为时间印证对方的真心...远距离恋爱就是这样,一定有一段时期是很辛苦的,只要迁就了对方,熟悉了对方的时间分配,自然而然两个人的生活协调起来...距离..其实抽象的,只要自己心里相信和告诉自己,无论多远,隔着的只是距离,心与心是近的...我看过外国两头读书的情侣,一个在我国,一个在英国,相恋了八年...正是我的教授,而她快要结婚了,所以...这种恋爱不是不可能,距离多远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两方的用心和真诚...

羽卒王册 said...

忘记背后,努力未来!
爱情从来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遇见的那个他是对的人,
你自然就会爱了,
控制也控制不了。
我祝福你!

fufu said...

那還要介意眼淚的距離...
anyway 樂觀樂觀 :)

樱樱美黛子 said...

感情的道路上难免会有一些缺憾,也正因缺憾让我们更成熟。

蓝天白云 said...

yiipin:

你的回复让我想起了我看过一本书里的一句话...
两人之间几千公里的距离并不是最恐怖的
反而是最接近的两个人,可是心的距离却很遥远,这才是最恐怖的!

珊:

要忘记是真的不可能,留着偶尔拿出来感触,能让自己慢慢的成长...
谢谢你的祝福!

fufu:

听着听着,看一看歌词,觉得跟自己的经历很像,就有所感触写了出来...
对唱的,写词写曲的是件好事呢,他们的作品感动了听众!哈哈...
至少我现在是开开心心每一天...

樱樱:

没有遗憾自然是好的,可是没有遗憾,生活中就没有故事...
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故事,也是这一个故事激励着自己每一天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