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没结局的邂逅


带着夏日的活力
带着期待的心情
随着一班好友

飞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准备好好摸索这一个好地方
行程中突然出现个他
我与他有共同的话题
生命中害怕共同的事项
那么多的共同
认识短短的几天
他把我看得实在透彻
让我心中直呼太了解了吧

行程中
他的细心
他的保护
他的慰问
他的每一句话
他的一切,一切
令我措手不及
心中的感动越扩越大

随着感动
害怕还是跟随着我
理智还是跟随着我
我们之间太多不可能
太多,太多
他激起我心中的涟漪
就让我把这涟漪取名为“邂逅”
就把这邂逅永远藏在心里
记忆里,梦里

不一样了
当我踏在熟悉的国度上
心境尽然是不舍
想念
怀念
想着,想着
如果不是那一些不可能
我找到我要的

不可能
旅程中的不可能
我唯有将它化为
措手不及的邂逅
我与他擦身而过的理由
再一次回到一个人的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