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半个8月

今日的晨跑
踏在飘落满地的花瓣
惊觉八月
就这样过了12天
忙碌中的自己
感觉7月好像离自己不远
原来忙碌静静的
偷走了我的半个8月

八月的开始
第二次参加了饥饿30
我还是雨城营中最老的参加者
身边的全都是比自己青春的
全都是一机在手的一群
感觉上自己有点落伍了

八月的到来
还是延续着7月的不幸
在活动中
我竟然和另两个营员
一起跌了重重的一跤
他们都见红了
我却只是见紫见黑的
有人笑我说我皮厚
可是两个手掌大的乌青
到今日还是不舍得离开我
看来最近的自己
还真的是容易受伤的女人啊

见紫见黑的
八月的第二阶段
仍是继续的忙碌
忙着筹备外婆90大寿
不筹备不知道
原来好多的琐琐碎碎
酒楼,菜单,人数
座位,流程,蛋糕
碎的让我一个头两个大的

酒席当晚
一家酒楼两大寿星
差点闹出蛋糕乌龙
我看着自己下定的蛋糕
怎么图案完全不一样
怎么90大寿变70大寿
怎么妈妈阿婆变爸爸阿公
我整个心凉了一半
难道是我定错蛋糕
拿了收据看一眼
怎么价钱也变不一样
仔细看看蛋糕店的名称
心里直呼还好不是我的错

蛋糕是否正确
人课座位是否正确
酒席是否客满上菜
剩菜是否要带走
酒席饮料是否自备
宴会流程是否正确
每一家人是否都有合照
那么多的是否
一人一个问题追着我来问
还真的答的有点累人
只有一个问题我无法回答
当晚菜色是否美味
90大寿之大蛋糕
八月接下来阶段
我开始期待了
期待着假期
是时候好好的休息休息
放下忙碌的步伐
经常来临的假期
我没有每天的倒数
假期总是无声无息的来到我身边
默默告诉我有时间慢慢喘气了

3 comments:

wan xin said...

生活好充實
好快就八月了。。
以前小時候聼大人這麽說,感覺不到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忙得有意义是好事,起码一年过了大半,还有好事记录在案。

蓝天白云 said...

婉欣:

或许是年纪大了,才会感概时光的流逝吧!呵呵呵...

薰衣草夫人:

对啊,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大半的,接下来的大半就让我们一起好好的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