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0105

01052011
上班后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劳动节
比还是学生之时的它
来的较为有意义

假期假期
还是起了个早
是习惯闹的事
时间到
脑袋即可清醒
习惯还帮我摆脱赖床
还不错吧

起了个早
就去趟山水泳池
无人烟的泳池
泛着鱼肚白的天空
四周高耸的树木
冷冰冰的山水
不清澈的山水
多了大自然气息的山水
没化学物渲染的山水

冰水般的山水
让我脑袋顿时清醒
将自己泡入其中
享受着冷冰冰的感觉
过于温暖的关心
在这里得到了平衡

放慢平时的脚步
在山水池里
自由的
一来一回
把压抑着的全都呼了出来
把新鲜的空气全吸了进去
不知不觉的40多回
压抑着的
不再属于我
全让它们回归了大自然

60多分钟的飘逝
冷冰冰的池水
多了些温暖
开始有孩子在嬉水了
多了家庭的温暖
温和了山水的温度

劳动节的早晨
我欢喜的劳动
把不爱的还给了大自然
给予我的酬劳
我感恩了
脑袋变得轻盈
心也变得踏实
压抑变得抒发
唯一不变
仍就还是那个爱笑的我
看着这美好的大自然

3 comments:

yiipin said...

你那里有山水吗?是什么地方?呵呵...我也好想放假,恨不得投入大海的怀抱里!>< 大自然总是最好的安慰,最能释放压力...感受回到根源的宁静和平衡..

Douglas said...

劳动节还是需要劳动的?

蓝天白云 said...

yiipin:

是泳池,可是泳池内的都是山水...
大自然总是让人感觉舒适,释放压抑啊!
那有时间你记得要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哦!

Douglas:

不一样的劳动,也算是劳动节吧...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