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三大角色

太阳的出现
总是给人晴天的感觉
蔚蓝的长空
片片的云朵
温暖的光线
努力闪耀着
鸟儿的翱翔
长空上丝丝的光线
有种雨过天晴的感觉

太阳的出现
在生活中
有种把难题全都突破了
心中都是温暖快乐

雨水的出现
总是给人不厌其烦的感觉
灰灰的长空
片片的乌云
少了温暖多了冷漠
少了鸟儿带来的生气
一滴滴的高空滴下
总是让人想着何时会停止
是要默默的等雨停之时
还是要勇往直前

雨水的出现
有种被困在生活难题中的感觉
是要默默等待
还是继续迈进

彩虹的出现
总是给人丝丝希望的感觉
一种光线突破满空的水珠
静悄悄的
在空中划过了一弧形
漂亮的七彩之色
在空中若隐若现的

彩虹的出现
有种在生活中出现的希望
困境中出现的希望
总是看似有看似无的感觉
却有着勉励自己的美好

太阳雨水彩虹
都有着不一样的出场景色
都有着给我不一样的领悟
这一个傍晚
却让我悟不出个道理
阳光闪耀着
雨水一滴一滴下
彩虹横跨长空
都一起出现在蔚蓝的舞台上
或许是要提醒着自己
有时候还是会事事无绝对

5 comments:

AliVe said...

所以这叫natural theory?

[SK] said...

雨後出現太陽再看見彩虹, 我覺得這是大自然的一種定律吧.. 也可以把他們看作是做人的道理, 這樣會覺得比較開朗和有希望.. :)

Douglas said...

我的出現,應該是讓藍天白雲更傻笑?

【五體投地】。

蓝天白云 said...

alive:

呵呵...应该可以这样讲的...
但有时候还是有些因素会改变所谓的natural theory的...反正theory的定义为多数的共同点,还是有小数的变化....

SK:

那一天,我看到可是一片天空上,同时有着太阳闪耀着,也有着雨水在滴着,更有着彩色的彩虹...
所以我才说有时候还是事事无绝对吧!

Douglas:

你的出现,成语全都跑入框框内...呵呵

yiipin said...

三种截然不同的现象,却在同一时出现但有规律...这就是自然界里的奥妙,就像人生里的波折起伏,真的事事无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