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他与她

他与她
原来的陌生人
在一天一天的过去
一月接一月的离去
一年接一年的飘逝
原是年少的俩人
随着光阴留下的痕迹
青春两字离他们越来越远
却使他们变成了最熟悉的人儿

他与她的故事我听多了
原来他们也是曾经年轻冲动
为认识她
一向内敛脸皮薄的他
硬着头皮打开了金口
问到了约会的机会

为博得她的好感
潇洒的驾着机车
在她面前飘逸起来
到了她再也看不到的地方
就放慢了速度
为自己刚才的举止
拍拍胸口压压惊

为得到她家人的认同
知道她家人超爱我国的果王
豪迈的买了整罗里的果王
送去她家门口
让一家大大小小边吃边笑
笑他那傻傻的举止
现在说起还是觉得他很傻

为了得到她对婚姻的点头
一枚戒指,一束花
怕她怀疑他的真心
还加上了张没有数额的支票
让她自由填充
空白格子有着暗示
代表着他能给予她的安全感
给予她往后的幸福

他的一切一切付出努力
终于得到她微微的点头
慢慢的从恋爱到了新婚
也一起度过了纸婚,木婚
接着锡婚,水晶婚,瓷婚
直到今年,今天的银婚
一起携手走过的第二十五个年头

他对日子一向来不敏感
对节日也不特别注意
她几次的暗示
他竟然还是懵然不动似的
还是让爱他们的我
来给他们个小小的庆祝吧
一个没有烛光的烛光晚餐
此时就是我躲在房里
让他俩好好享用的时段

他与她的银婚
他与她的晚餐
他与她的相处
他与她的幸福
他与她的付出
他与她的迁就
他与她的故事
少不了我给予他与她的祝福
爸妈,银婚愉快
天天甜蜜,愉快,幸福,快乐

他与她的晚餐-黑胡椒鸡扒


颜色鲜艳的水果酒


自我隐形后的晚餐


11 comments:

薰衣的话语 said...

只要他爱着她,她也爱着他,这样就很幸福,我也希望自己找到简单,忠心,老实,爱我的那么一个他,也祝你找到你想要的那个他,祝你爸妈银婚快乐,永远幸福=D

yiipin said...

哈哈哈哈!我这一次的评语不要应对你的诗了...而要大大赞你...你好可爱!!你爸妈一定这么想的..xD 这个女儿还真没话说...哈哈!

Douglas said...

有雞扒,有美酒。。。沒燈泡。

我也想去這餐廳。。。呵呵呵。

祝賀大伯公夫妻。。。福福氣氣,子孫滿堂。










p/s 孫輩滿堂就輪到你努力了~~~ :p

樱樱美黛子 said...

好感人!但愿他和她永远幸福!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祝您的她和他能有無限的二十五年...(=

蓝天白云 said...

薰衣的话语:

只要有爱,肯定能一起携手一一打倒难题的...
你一定会找到的,祝福你...呵呵...
谢谢你给予我们的祝福哦!

yiipin:

我原本是要给他们一个小小惊喜的,可是还是提早一两个小时就告诉他们了,我没有能力在一个屋檐下静静准备晚餐的功力...
一个爱搞怪的女儿?呵呵...

蓝天白云 said...

douglas:

没灯泡,没蜡烛...黑暗中的晚餐,这样的餐厅应该不会有人要光顾的吧!呵呵...
谢谢你给予他们的祝福,不怕不怕,子孙满堂不只是我,还可以分工合作...呵呵

樱樱,shiro: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他和她的祝福,希望这一份幸福也能延续到你们的身上哦!

Douglas said...

吓!!!

没灯泡,没蜡烛...黑暗中的晚餐?

他和她难道是在【黑店】?

wan xin said...

文采很棒。欣賞你!

[SK] said...

嘩, 50週年紀念哦, 恭喜你爸爸媽媽.. 那一份週年紀念晚餐很贊!! 賣像好, 樣子看來也好吃, 還有雞扒上的笑臉, 我喜歡!! :)

蓝天白云 said...

Douglas:

没灯泡,没蜡烛,可是有灯管,不算是万万全全的黑暗...

婉欣:

谢谢你的赞赏,希望你接下来每一天会过得好好的...

SK:

呵呵...没有五十周年那么多,就五十的一半...
鸡扒上的笑脸纪念一下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
谢谢你喜欢这一份晚餐,不卖的晚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