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水。孤岛



下雨了
三天的绵绵细雨
天气冷的让人颤抖
洗澡水也冻得像冰水
让人想躲在被窝内
取得那一丝丝的温暖
拿着一杯热腾腾的饮料
为自己取暖

十一月一号
下着雨
拿着雨伞
慢慢走到了考场
还是被雨水给缠上了
淋湿的自己
外边吹来的冷风
写吧,写吧
把自己懂得全写出来吧
别被一场雨给破坏

十一月二号
淹水了
宿舍四周除了水,还是水
唯有我的身边还是书本
只是大家的心思
被多余的水给带走了
再次踏出考场
在短短的两小时半内
由考生
变成了水灾灾民

外边全都是水
我就像被遗留在个孤岛上的
我庆幸
我不是漂流在水面上
我们唯有苦中作乐
去涉水,去嬉水
看看孤岛以外的灾情

一个小时多的光阴吧
回到自己的孤岛之时
外边的水位上升了
已超越了我的膝盖很多
走看拍
另类的经历
其实感觉还不错的

9 comments:

Douglas said...

没有山。。。不然就可以遊山玩水了。

水中被【烤】。。。经历难得。

在威尼斯被【烤】还得付费呢。

既来之则安之。。。

路人㊣ said...

想起水灾心里有阴影~怕怕!

fufu said...

wow 很嚴重下...有沒有划船??

樱樱美黛子 said...

苦中作乐,挺潇洒的。

cindyq said...

哦,雨中试?

还有心情去嬉水,看看孤岛以外的灾情。。。

看来心情不坏嘛!

[SK] said...

看到淹水, 想問你是住在東海岸的嗎?? KL這裡天氣悶熱, 我在房間里都一身汗了..

yiipin said...

报纸也说连南北大道(玻璃市那里)都水灾呢,世界真的变了...水灾弄得每个人都着急...

蓝天白云 said...

Douglas:

我名副其实的是游水玩水啊...毕业前给我个非常难忘的经历...真的不错的!!
威尼斯被【烤】,我在玻璃城被【烤】好像都不错的....呵呵...

路人:

水灾,又冷又饿,又没路可跑,就自己找乐子了...

fufu:

有准备船给我们,但我没上...我比较喜欢走的...呵呵

蓝天白云 said...

樱樱:

没办法啊,水都淹来了,没水没电的...
啥都做不了,除了玩水还是玩水...呵呵

cindy:

是啊,水中试...但心情不再考试上,心情都被水抢走了...第一次看过那么严重的水灾,就四处去看看的...

SK:

不是啊,现在马来西亚北边严重淹水啊...
我在玻璃市那里,天气冷得很...

yiipin:

真的是很严重的水灾,整个城市不见了一半...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情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