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此刻的我

此刻
有点害怕
有点担心
我有点震惊
有点不知所措

我自知
是个不善于言语表达之人
是个眼浅之人
是个不称职的姐姐
我不敢与你通电话
只怕话还没出口
泪水已经夺眶而出...

从面子书
从人家口中
我得知了你与她分开的消息...
或许她不适合你
或许她思想还没长大
或许她有点抓摸不定
或许分开是件好事
感情的事情不是身在其中
就看不出其中所然

这一个消息我并没吓到
让我震惊的
我得悉了你在另一片天空下的情况
我不知听来的消息是否正确,
不知是否如此...
听说你最近被压力给击败了
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
被压力给牵着你走...
我不是要责怪
只是我真的担心,害怕...
远处的你...

因我知道压力的破坏性
有人告诉我
你开始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
我听了我真的不知所措
不敢直接在电话上问你
我唯有写封电邮给你....
别怪那一个告诉我的人
真的别去问,别去怪,别去怨...

我知道这个消息的那一天
我整天神不守舍
我躲在被窝里哭
躲在被窝里静静的哭
或许你开始取笑爱哭的我....

多久多久我不再流泪
除了看电影看书本流的眼泪
除了一年多以前与他分开的那一天
我不再流泪
我常常告诉自己流泪解决不了问题...
那一夜流的泪
明早在我眼上留下了痕迹
肿肿的双眼
朋友问我为什么,我说我哭了
没人相信啊
你看我是多久不再流泪了!

但那一个晚上我哭了
我流下了不知所措的眼泪
此刻打着文字的我
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下....
我真的真的希望能够了解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5 comments:

Douglas said...

放心,别哭。。。他都知道。

要哭就让泪留在昨天。。。今天好好想。。。明天会到来太阳会回来。

你不放弃他。。。他就不会放弃自己。

你俩都得加油!!!

期待蓝天外会有白云。

yiipin said...

爱莫能助的感觉有时是很痛苦...但温馨的姐弟情更是难得可贵...我相信,他在这么低落的时候有你的支持,他会觉得很安慰...放心,他最需要的还是你们家人,一定会渡过这一段日子,当他可以坦然说出来时,他已经释怀了...

竹子 said...

心情差!?
把头伸出窗外!
让自己吸一吸阳气
增加+离子,人都会正面些!
soli 现在是夜晚。。。。。

欧阳依依 said...

勇敢一点,相信很快就过去的。

蓝天白云 said...

Douglas:

给了自己承诺,不再因为这件事再次洒泪...
哭过就好,再哭就是对自己不好...
放心吧,你们的用心,你们的每一个字,会让我的蓝天白云加快归位..

yiipin:

爱莫能助真的不好受,唯有安慰自己至少让我知道了事情的发生,还有机会挽回...

竹子:

呵呵...在白天才看了你的留言...
现在身体内+离子在跟-离子大战三百回合....

依依:

谢谢你,我会鼓起勇气一大步向前踏去...